一厘冰

滚烫的人生。

© 一厘冰
Powered by LOFTER

今天的计划就是把这一周的作业写完,化工的作业也点多,又看了一遍书,题大概是会了。

数学真的要命,老师应该是想降低期末的占分比,这几周每周都有考试。考的内容比大考要细致很多,有点棘手。

实验课制作了第一块塑料:D,一块掰碎了,一块我拿回家做收藏了。


这几天一直痴迷去看一些历史纪录片,我实在是太喜欢古代历史了233

原来一直都想去学考古,结果被我妈捶了:P

以后学生物大概可以曲线救国,圆我考古梦?

纪录片的截图我放在第三张啦,使人愉悦的埃及纪录片

真的超级喜欢历史纪录片:D

🌱🌱🌱



评论
热度 ( 8 )
TOP